English

俄一电视台女主持竟脱衣

2000-0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南方日报报道,电视台为了要刺激收视率往往要使出各种的非常手段,不过,就连电视台的女主播也不能幸免于难。继捷克电视台推出了裸女气象台之后,现在居然俄罗斯的新闻台也让女主播脱衣服了。

这是俄罗斯一家电视新闻台的节目,内容网罗了各地的重要新闻,不过重点可不是什么事件有了什么新的发展,而是女主播在播报新闻时经常会配合各种肢体语言。

以报道俄罗斯代总统普京在国会发表演说为例,如此枯燥乏味的话题虽然新闻性十足,但是难保观众看了不会转台,因此女主播开始向摄像机抛媚眼,而且慢慢地解开领带,以化解普京演说的严肃气氛。而至于收视率最高的莫过于国际新闻时段,当主播在报道美国总统克林顿会见北约将领的新闻时,为了表达俄罗斯反对北约出兵的作法,主播干脆让制作人为她解开上衣,消遣一下克林顿。

而经过调查,这一段新闻的收视率也果真拉高了10%,成为俄罗斯民众的最爱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